close

羊角島酒店

在北韓的三個晚上我們都是住羊角島酒店

47層樓高的羊角島酒店,頂層是旋轉餐廳(但我去坐了差不多一小時也沒有轉過)

聽講酒店內會被聽,也會被偷看,出發前問過旅行社的職員這個問題,他說:是的,有些房是會被竊聽,但不是所有房間,只是背景有問題的才會被安排住在被察的房間。自問背景清白的我,則覺得沒有好擔心的,所以即使我在房內有以"金仔"與朋友談及他們國家領導人,但我仍然可以安安全全返到香港。

酒店大堂,舊式的豪華,雖說199572日竣工開業,但感覺似六七十年代的風格。

對於這間酒店,傳聞是有很多的,其中一個就是電梯內沒有5樓,所以認為5樓很神秘,我沒有探險的心,也很膽少。只是朋友說好奇到底For Staff的4至7樓到底是怎樣的,所以我們就嘗試過按一下7樓,打算去看看是什麼情況,一開始我以為即使我按了,電梯門也不會打開,但竟然是會開門的,7樓完全沒有燈光,所以我很驚,但不是怕會被捉,而是因為很陰森,我很驚有鬼,所以叫朋友不要去看了。 

DSC07794(2).JPG

先上房看看,電梯大堂

DSC07795(2).JPG

酒店房間,似國內的舊三星級酒店,但幾晚都算睡得好好,曾聽說酒店會經常停電,但我們這四日三夜就未曾遇過。

話只可以打去其他房,要打國際電話要到酒店大堂。

浴室很舊,衛浴用品都是賓館級的質素,所以正常女生如我,都是不會使用的。

 

酒店提供的拖鞋很薄

房內也提供保險箱

酒店大堂類似商務中心的地方, 可以打國際電話, 影印和寄名信片之類

DSC07796(2).JPG

DSC07797(2).JPG

 

DSC07799(2).JPG

酒店內的紀念品店

紀念品店內有名信片,扣針,北韓地圖和旅遊書賣(我買了一本留念)

酒店原本應該是有賭場的,但我們去的時候沒有開,另外酒店內一樓有泳池,保齡球館等等的設施,由酒店大堂行去活動區域的一條路很陰森,沿途除了我們幾個沒有其他人,我一邊行一邊驚,行了一會,叫朋友不要行了,快點回去。 

我發覺我真的是一個沒有冒險精神的人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韓 北朝鮮 羊角島酒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